標題: [閒聊] 【聖石三國】2014年5月14日全新開服!熱烈引爆,保證好玩!
無頭像
ahmingbv3v
板民
Rank: 1

積分 1050
帖子 1
經驗值 1050 EXP
金幣 1050 元
GP 0 個
BP 0 個
威望 10 枚
註冊 2014-5-18
用戶註冊天數 3602
用戶失蹤天數 3602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4-5-18 01:33 
2.223.156.92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★★★★★遊戲介紹★★★★★
微變態版本,可直接滿等,無需浪費時間練等,上線直接走跳武林,獨家融入千隻布袋戲角色,在體驗三國群英傳遊戲特色玩法內容同時,可以體驗不同玩法,還可以更深了解布袋戲文化。

★★★★★等級設置★★★★★
等級開放到350等,上線打稻草人直接350等,上線找獎勵使者直接領取套裝和技能,初入江湖直接讓您全部套裝加持+20。

★★★★★加持強化★★★★★
武器加持上限20,裝備總加持上限140,全部材料BOSS瘋狂掉落,新增數十種強化祕法與加持祕法讓您屬性UP!UP!UP直上翻倍。

★★★★★技能設置★★★★★
同步官方所有最新技能和官方尚未推出的新技能我們都有,升級無需大量技能點,讓您不用愁腦滿等到哪裡取得技能點,技能全部BOSS高機率掉落,爽!

★★★★★士兵系統★★★★★
遊戲加入最獨特的士兵系統,最酷最帥的龍戰士可以直接到兵營穿裝備,沒錯沒錯您絕對沒聽錯,您的士兵想拿什麼種類的武器就拿什麼武器,想騎什麼馬就騎什麼馬,讚!

★★★★★裝備特色★★★★★
獨特裝備分解合成系統,不怕過度裝備不知道如何處理,分解裝備可獲得神祕寶箱,幾十套霹靂布袋戲超帥角色套裝,多到您打到吐血!

★★★★★士兵轉職★★★★★
露天兵營直接販賣狂戰兵。義勇兵可兵營進化特殊寶貝兵種,然後進化就需要寶貝證書去露天找NPC進化升星,BOSS也會直接掉落魂魄兵。

★★★★★武林稱號★★★★★
所有官職依照官方最新資料調整屬性全翻倍,達到一定的官位開始就能選擇您所要的武林稱號,讓整官職系統更加有變化與特色,飆高屬性絕對驚喜!

★★★★★遊戲官網★★★★★


我的遊戲ID:哈士奇
我的軍團:東北軍
超級好玩,歡迎大家一起來奮鬥打創出最快樂的遊戲環境!


 

[推到]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