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情報] 萌學園十五星特質篇
萌騎士團
副站長
Rank: 100

積分 5050
帖子 103
經驗值 5050 EXP
金幣 5034 元
GP 0 個
BP 0 個
威望 1 枚
註冊 2013-1-13
用戶註冊天數 4093
用戶失蹤天數 3386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3-8-25 19:06 
115.165.199.57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

幻之星
天生的王者之星,難以抵抗的領袖魅力,總是群體中最亮的一顆星。沈著穩重、處處為人著想的周全思考,是眾人渴望依靠的肩膀!
在愛情世界中,卻因太過細膩的心思而有著優柔寡斷的缺點,很容易因不明確的態度傷害到另一半的心。


智之星
聰明如諸葛亮的你,總是擔任團體中的軍師角色,對於人事物的思考總是搶先一步,旁人常猜不透你當下的舉動,在戰場上無往不利,對心中認定的夥伴,會不顧一切相挺到底。無聊的平凡生活裡又化身為調皮的整人專家,每個人都是你想實驗及捉弄的有趣對象。


炎之星
充滿陽光、能量的火爆之星,不會拐彎的直線式思考,衝動火爆的脾氣,總是掩蓋了內心的正直善感,因此容易遭受旁人的誤解,甚至背上黑鍋。但是重義氣愛朋友,總能甘願忍受委居,在事過境遷後,他們的仁慈與寬容,終能贏得大家的喜愛與尊重!


十之星
永遠敏感、善良的天使,在團體中看似最不起眼,其實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大家的精神支柱,因為天性中的純真善良,及堅定不移對人性的樂觀天真,或許傻,但其實是一種福氣!因過分思考的特質,有時會給人懦弱、舉棋不定的負面印象!


月之星
如同月光般冷淡皎潔,常給人難以言喻的距離感,加上高傲冷酷的形象實在很難令人在第一眼喜歡!可是事實上卻是很悶騷地,內心甘願為朋友赴湯蹈火, 既使委區自己也在所不惜,難以掩飾的直率脾氣因此遭人誤解。遇到喜歡的人,外冷內熱的個性更常常”衿”到令人抓狂!



 

[推到]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