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心得] 萌學園6復活之戰第五集心得 2014.9.06
萌騎士團
副站長
Rank: 100

積分 5050
帖子 103
經驗值 5050 EXP
金幣 5034 元
GP 0 個
BP 0 個
威望 1 枚
註冊 2013-1-13
用戶註冊天數 4114
用戶失蹤天數 3407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4-9-6 20:07 
122.254.51.122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續上一集,宜靜小護士回來,而諾蓓兒身上的黑手套莫名回到宜靜小護士手上;接著大軍回保健室要衝忙跑去校長室說要確定復活石,大鈞說復活石沒事,但為什麼要把復活石歸還回來的疑點!

  接著謎亞星無意發現保健室裡的黑手套,懷疑猜測是Dr。宜靜的;謎亞星走了後,Dr。宜靜說想自己查主人是誰,但會不會因為他手上有黑手套又被懷疑是闇黑臥底呢?!

  接著魔法檢定考”危機旗”,而第一個受測為陶喜兒,而她遇到的是她媽媽被闇黑族抓走的場景,接著阿肯蘑朵瞳恩全部都沒過,接著雷普是第一個拿到危機旗通過測驗的人,接著爓王到禮堂要求加開一個人,但因為危機旗當機,所以爓王的考試應該是不算吧!!

  接著到Dr。宜靜想進校史室找黑手套相關資料(應該是想找出是誰的吧),接著謎亞星聽到說可以幫她進入校史室,然後觀察他要做什麼吧!接著Dr。宜靜噴噴霧將謎亞星擊暈接著查詢黑手套相關資料。接著爓王找陶喜兒,應該是問她魔法檢定考的事情吧;接著諾蓓兒在圖書館看到昏睡的謎亞星並把他叫醒。


 

[推到]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