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其他] 搞怪取經的爆笑西行旅徒,西遊大爆炸即將於2月底上市!!
無頭像
ujet
板民
Rank: 1

積分 1430
帖子 6
經驗值 1430 EXP
金幣 1430 元
GP 0 個
BP 0 個
威望 10 枚
註冊 2013-12-17
用戶註冊天數 3754
用戶失蹤天數 366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4-2-21 17:06 
59.124.14.1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搞怪取經的爆笑西行旅徒,西遊大爆炸即將於2月底上市!!

《西遊大爆炸Android版》是一款以西遊題材為背景,融入了時尚搞笑元素的Q版策略類遊戲。優杰科技與元瑞軟件一同攜手聯運,擁有強大的神話背景,你我一起進入遊戲中陪同三藏悟空踏上取經之旅吧!!

遊戲故事背景
使用西遊記為故事背景,搭配上搞笑設計元素,讓你每玩就笑料滿點,獨特的場景商店可以任你挑選購買轉換,族員養成將是你西征之旅的最佳幫手,現在我們就踏上傳說的西征取經吧!!

獨特場景商店,任你挑選
遊戲三大基礎系統
建設、採集與製造:建築的建造與升級、食物與礦石的採集、挖草藥製藥、收集材料製作衣服
採礦場,資源收集是增強能力的第一步

成員養成:招募三界精英,搭配觸發技能增益,招募首領(頂級成員),訓練,成員結婚,裝備強化,增加閱歷
族員選單,趕快請組員去訓練變強吧!!

戰鬥:依據主線劇情推圖、亂鬥競技場、首領競技場、跨服競技場、好友佔領與解救,幫派戰爭
獨特萌寵系統:
實用又具有裝飾意義的可愛萌寵,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作用,看這隻花美猴是多麼的可愛呢!!

看了以上介紹是否有被吸引到呢! 《西遊大爆炸Android版》將於2月底爆笑上市!!準備好要與三藏師徒一同踏上西爭取經之旅嗎?

重點資訊:
1. 遊戲版本:Android
2. 預計上線日期:2014年2月底


 

[推到]Facebook